ProcesSuga

接吻前要不要刷牙?

莫莫扎他:

  >>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KOx莫扎他


  >>短、完




  郝眉觉得自己是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,以致于肖奈第一次提醒他时,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
  肖奈说:“我觉得他对你,有点其它的意思。”


  他指的是KO,郝眉已经哥俩好的兄弟。


  KO进公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郝眉从每天去食堂打饭,经常去小饭馆吃火锅,到直接拉人来宿舍煮饭,已经吃了他不下一百顿菜了,觉得他们的友谊已经升华成革命情谊,经得起大风大浪的考验。


  肖奈这种很有挑拨离间嫌疑的提醒,他完全没有用严肃的心态去正视,甚至还舀着KO递过来的汤,很不当回事儿地玩笑道:“他是不是嫉妒你的酸菜鱼只做给我吃啊?他家微微不是也喜欢吃这个吗?”


  KO一声不吭,只是默默地给他挑了一块又一块剔掉刺的鱼肉。


  郝眉吃得一脸满足,揉着肚子看KO系上围裙洗碗,感慨道:“我以后老婆要是有你这么好的手艺,还这么勤快,那一定很好。”


  KO抿抿唇角,有短暂的笑容,然后敛起神色,装作随口回道:“听说你长这么大还没谈过恋爱。”


  “我、我也是不是很大。”郝眉遭遇突如其来的暴击,结结巴巴地反驳一句,反应过来后马上争辩,“我才22,那肖奈比我还大一岁,不也是刚谈恋爱?”


  “那你初吻还在?”KO又丢过来一句。


  “我——”靠啊!郝眉靠在门板上瞪他,“你今天怎么老问这种问题?”


  这都不像他啊,之前的KO很老实的,从来不跟大家讨论这些情情爱爱的八卦话题。


  “我听说……”KO擦干净手,转过身一本正经地看着他,“接吻前要刷牙或吃口香糖,我没有经验……”


  他露出困惑的表情,看起来可怜兮兮的,让郝眉刚刚“因为那两个问题面子上挂不住,有点恼羞成怒”的被冒犯情绪一下子消散了,凑过去拍拍他的肩膀,安慰道:“没关系,我也没有经验。你是不是有目标了啊?问这种问题。”


  KO望着他,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
  他的目光炙热得一塌糊涂,几乎可以撩起一片火海,郝眉却半点没有察觉,只是很认真地帮他思考起问题来:“我觉得应该是要的吧?不然满嘴味道去接吻,妹子们都会介意的吧?尤其是像我这样满嘴酸菜鱼味……”


  他说着朝自己手心哈了口气,闻了闻,皱起脸来:“呃……虽然吃的时候很好吃,事后闻起来还是挺重口的。”


  KO点点头,转过身刷他的碗,随口道:“那就刷牙。”


  郝眉觉得很有道理,还丢下一句“那我就都不管了”,觉得自己很占便宜的话,轻快地去浴室刷牙了。


  身后KO望着他的背影,用手腕碰了碰唇。


  


  “我待会儿也刷个牙。”


  


  完



评论

热度(2384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